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宁波德业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5-06 | 2782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5日上午,协会顾会长一行利用五一长假,在走访会长、副会长单位江苏亿茂、南京乐康、宁波垠雨以后,考察了新入会的副会长单位宁波德业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和君、副总裁张栋业、检测中心主任仇爱琪等公司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




宁波德业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德业”)前身为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空气处理事 业部,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空气处理设备专业制造商;主营 产品:有家用除湿机、工业除湿机、管道吊顶除湿机、除湿加湿一体机、调温除湿机、恒温恒湿机、转 轮除湿机及各类空气处理非标定制设备。
德业十几年来,始终专注于空气环境改善型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舒 适的生活环境,让千万家庭家享受健康安心的生活;德业共建有130000平方标准厂房、15000平方办公研 发大楼。自有模具、钣金、注塑车间和专业化大型机组测试及生产车间。其中除湿机生产,现拥有4个标 准生产车间,6条自动化流水线,每条产线每天最大产能可达4000台,2019年产值逾10亿元,年产能超过 150万台。此外,公司还专门配备了相关专业大型国家级CNAS实验室:3个标准焓差实验室,6个环境实验 室、2个噪音测试房和1个CADR测试实验室等。



近年来,德业投入巨资进入新健康环保空气净化消毒设备,产品已按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广东省微生物 、广州呼研所、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全方面检测,企业已经获得浙江省卫健委 颁发的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

德业在我国制造领域耕耘多年,厂区行政、研发大楼和生产车间占地130多亩的花园式工厂、年近30多亿的销售已初具规模。难能可贵的是该公司的销售从2010年以来一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包括在今年的 疫情影响下也不例外,公司有望今年内在上海证交所A股上市。德业张和君董事长是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家 ,几十年来,秉承以“德为首,业更兴”的理念,多次慷慨解囊,慈善为怀,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保 一方平安,得到了业内和社会人士的普遍尊敬。德业本次入会,是希望在协会荣誉会长钟南山院士的领 导下,为我囯的未病防治、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期间,顾会长以协会的名义为宁波德业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的牌匾和证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