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顾会长接受《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采访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5-19 | 2042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5月18日下午,顾会长接受《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欧阳记者的采访,就疫情之下,如何正确使用空调问题,发表了自已专业的观点。



炎炎夏日,室内环境空调能不能开?这是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之前,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顾会长认为:只要在确认空间环境中没有发生疑似和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人,空调可以开。问题是你所使用的空调,特别是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在入夏前是否请专业的有资质的空调清洗消毒机构进行过认真的清洗消毒?另外,顾会长还建议要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新风机或新风系统,这对疾病预防、特别是新冠病毒等传染疾病的防控有着良好的效果。


在与媒体交流的过程中,顾会长还结合行业的现状,向媒体反映,目前大多中央空调的使用单位,对中央空调通风系统,特别是长达几米到几十米通风管道需要定期清洗,维护室内空气质量和减少能耗的意识非常缺乏,呼吁媒体携手协会,唤醒社会各界努力提高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的意识,共同为疾病防治、战胜新冠肺炎做出应有的努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