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IAM总裁廖成键、天猫项目经理黄万兴等一行5人到访协会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7-24 | 3282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2020年7月23日下午,IAM总裁廖成键、天猫项目经理黄万兴等一行5人到访协会,受到协会秘书人的热烈欢迎。
廖总此次到访,是与协会共同探讨支持今年“11.28全民空净节”活动进行深入的沟通。廖总表示,经过与阿里天猫电啇平台的沟通,初步确立将“11.11”和11.28”打造成仅次于“618”的超级品类日,把中国空净通过线上平台,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健康人居”的生活理念,同时要把高品质,超优惠的中国空净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会上,公司黄经理和姚总监分别向顾会长陈述了空净节活动的媒体宣传准备以及天猫平台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优质资源,并坚信今年由协会牵头、空净企业参与和天猫电商平台让利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双十一和11.28全民空净节”将迎来一个重大的突破。
顾会长表示,为了让今年的“11.28全民空净节”活动开展得更加出色,相关准备工作应尽量提前准备,同时也将邀请诸如海尔、海信、美的、莱克、德业、新颐、垠雨等多家知名品牌企业作为超级品类的核心品牌,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力求帮助中国空净行业走出一片新天地。
最后,顾会长还向廖总介绍了今年空净节线下的一系列活动和南山奖的最新评价方式。同时顾会长也答应廖总,今年双十一当天,将亲临厦门,一起为IAM的线上直播带货,为空净行业发声,这也是顾会长首次为企业线上带货,请大家给予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