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空气净化产品品牌评价》团体标准第三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9-26 | 663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9月25日下午,《空气净化产品品牌评价》团体标准第三次工作会议如期在广州市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会议室召开。辽宁曦之光、河北夙菁、湖北俊轩、佛山阿波罗、TCL、南德认证、深圳嘉航、广东酌希、深圳叁六六、广州澳源、东莞宏大、东莞伟一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微生物、中科检测等检测机构也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顾会长主持,秘书处标准部陈沁泽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顾会长对该标准的编写背景、编写计划和该标准的重大意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都积极发言。

顾会长认为,本标准将作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品牌集群成立以后起草的第一个团体标准,对空气净化产品的品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集群将助力中国空气净化企业树立产品和企业品牌形象,形成品牌影响力。企业代表,特别是品牌企业与会者纷纷提出支持该标准起草,并建议各项得分权重应该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及说服力。会议一致认为这个标准的提出对完善空净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决定由秘书处标准部根据与会者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标准进行再次局部修改,再倾听更多品牌空净企业的意见,为让更多空气净化企业参入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来。通过广泛征求意见,使标准更加科学,更加完善,更具可操作性。本标准将于10月22日在中科检测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