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冷链食品全流程清洁消毒方法指南》和《公共场所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如期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3-03 | 3484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3月2日上午,《冷链食品全流程清洁消毒方法指南》和《公共场所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如期在“腾讯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国家疾控中心研究员戴自祝老师,上海交大教授吴吉祥、中国二氧化氯学会秘书长晋日亚教授等专家参加了会议。广州懿科、广州市德瑞、广州华智、广州闪电生物、佛山南海科日、广州九品、广东和信、惠州文承、广州拓普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微生物、广州市微生物等检测机构也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秘书处标准部陈沁泽部长对标准讨论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顾会长表示,为规范指导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消毒工作,防止食品、食品包装材料被新冠等病毒和细菌的污染,协会起草的《冷链食品全流程清洁消毒技术指南》满足了清洁消毒企业的要求,符合现阶段抗击新冠疫情的迫切需要,对企业开展清洁消毒业务具有指导意义;为保障公共建筑室内空气质量和人员健康,推行公共建筑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和公告制度起草的《公共建筑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技术规程》是从建设层面提升公共建筑健康运营的有效手段,通过动态监测和公告,强化社会监督,切实提高建筑室内空气质量。与会嘉宾非常认同,也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由标准起草小组根据与会者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标准稿进行再次修改,形成第三稿。这两个标准修订后将于下个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敬请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