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协会快讯】粤卫协第23期早餐会在协会秘书处如期举行
来源: | 作者:粤卫协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4-30 | 368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协会快讯】4月28日上午,粤卫协第23期早餐会在协会秘书处如期举行,本期活动以“资源共生、构筑综合空净新基建--暨帝源、绿氧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主题,由副会长单位江苏帝源和常务理事单位广州佰分佰联合承办。
会议由周志辉秘书长主持,顾士明会长参加并发表讲话。特邀嘉宾广西协会张勋会长、江西协会宁宁会长。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有叶子环保副总经理陈明、工科生态总经理傅明河、懿科消毒副总经理刘惠芬、木林森、致佳医疗、绿森霖、中科检测、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广州微生物研究所、佛山美事滴、星帮尼等32位企业代表。
会上,张勋会长和宁宁会长表示,后疫情时代,大家都是带着共同的目的--“致力于人类呼吸健康”相聚于此,就要共同坚持把消费者的利益作为品牌推广、产品生产的出发点,真正的将空净领域做出去、打出去,在社会上形成发展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不约而同,帝源总经理白仁建和绿氧总经理张骞也认为,后疫情时代,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中国室内空净品牌集群,是历史赋予空净人的重担,同时也是机遇。但是单一的空净技术远远无法形成持续的市场竞争力,只有利用多重技术和产品的优势互补,才能实现差异化发展,塑造新核心竞争力。所以,在今天的早餐会上,协会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推动帝源和绿氧的战略合作。同时,帝源和绿氧也表示,“将在今后加强对接,加强优势互补,携手推动综合空净新基建再上新台阶,以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发展大局,实现可持续发展”。
最后,顾士明会长在讲话中表示,着眼未来,空净领域的联通和合作将成为核心话题,协会将持续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也欢迎各会员单位以协会为窗口,结合自身产品技术、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协会资源,抓住当前空净产业的优势,一齐共享发展的机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