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关于举办第二届(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活动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9-28 | 3442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举办第二届(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随着去年12.12(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评价活动的开展,我国空净产品迎来了一个科技创新、品质提升、产品升级的新时代。今年1月1日,由我会编制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T/CAQI 17-2016)标准正式实施,空净产品应由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开展“星级认证”的呼声越来越高,众多空净企业、知名品牌纷纷加入到了产品申请“星级认证”的正确轨道上来,而不是再停留在众多企业、众多品牌、众说纷纭,宣传只有自己的产品最好,误导广大消费者。

       鉴于此,我会决定于今年的11月28日,联合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继续开展第二届空气净化器的评价活动。为了更好地推动行业全面、健康的发展,今年的评价工作,在去年国内市场“受消费都欢迎、性价比好”单个名项的基础上增加“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空气净化器这个新增名项的评价工作,以求能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今年的评价活动,仍然是在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为名誉主席的领导小组领导下,其中“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评价,是在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7颗星”以上《认证证书》的基础上,选出其中星级最高的30款入围产品,引入“品牌、颜值、人性化设计、市场售价、售后服务“等条件,通过消费者(”线上、线下“投票)评议由Top30---Top10,产生(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对“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将主要根据大数据公司提供的年销售额(2016年11月—2017年10月)排名前15作为入围品牌,由评审专家集体投票决定Top15---Top10。在系列的空气净化产品中,新风式空气净化器、商用空气净化器等空气净化产品,由于在标准化体系建设、实验室实验检测条件等方面目前还有诸多不够完善的地方,所以暂不纳入本次的评价范围。

       根据活动秘书处的安排,“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空气净化器的评价,将于今年11月28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由来自全国各地的35位空净产品评审专家(名单见《关于成立“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的通知》(粤卫协发【2017】17号))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以得票多少排序产生;“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将通过“线上”(网上投票时间从11月25日0:00开始,到11月28日0:00结束)、“线下”投票累计得票的高低排序产生;“线下”投票将于11月28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厅由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位消费者(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市民、电商、媒体、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会员单位以及参评企业2-3人/个)代表在现场通过产品观摩以及和参评企业进行互动等环节的基础上用投票器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以“线上”占10%、“线下”占90%的权重累计计分,最终结果由媒体即时向社会发布。

       本次活动纯属公益性的活动,所需经费由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和协会提供。活动全过程组委会对参评企业不收费,不接受品牌冠名和任何有损活动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商业行为,并接受群众监督。


特此通知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2017年9月28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