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标题摘要内容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关于开展“11.28全民空净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ro26fdf1 | 发布时间: 2017-09-28 | 3352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开展“11.28全民空净节”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健康中国2030发展纲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意识,帮助广大消费者提高对空净产品的消费积极性,了解更多、更好、更高品质的空净(新风)产品,打造国内首个空净行业群英聚会,由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任荣誉主席,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发起并成立的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协会)决定,于今年11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11.28全民空净节”(以后每年同期举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部分组成。首先是继我会去年12月12日(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评价工作的成功举办,拟定于今年11月28日举行第二届空气净化器的“八方公投”活动。为能更好地体现本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今年的评价工作将新增“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空气净化器这个名项,以求发动更多的品牌参与;其次,我们在活动当天,将同时组织以 “空净与人类健康的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三是为隆重推出今年的11月28日为首个“全民空净节”,计划在今年11月18日至11月28日期间,组织品牌企业在各自的电商平台联合举办空气净化(新风)产品的降价促销活动,市场投放空净产品总量超过10万台,让利近亿元,惠及千万空净消费者。在11月28日首个“全民空净节”当天,我们将组织30-50家企业,每个企业拿出2-3台、约100台空净产品进行“一元秒杀”的节日狂欢,力求首届“全民空净节”能一炮打响;四是当天晚上,我们将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晚会,对在目前市场参与流通的700多个品牌、1000多款产品中成功胜出的(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10台和“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的空气净化器10台产品(品牌)给予表彰,结合企业对产品的路演环节对这20款获奖产品进行公开拍卖。

       本次活动将由苏宁云商等电商平台全力支持、中怡康、中关村在线、新浪家居、网易、腾讯、搜狐、今日头条、慧聪网、大洋网、空净IAQ360网、《中国净界》、《中国空气净化》、《绿色时代》等战略合作单位面向行业和全国消费者作全媒体报道。

       本次活动纯属公益性的活动,全程不向参评企业收费。参与促销产品的优惠幅度、“一元秒杀”的机型和数量等都由企业自行决定。活动结束后将由联盟(协会)进行统计并协助企业做好年度的广告宣传计划。

特此通知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2017年9月28日

更多>>